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她呢?? 她又不是我的什么人....
不要告诉我, 我对她的好感已经变成了爱吧??
不要那么傻了.... 她有男朋友了, 不要让历史从演....
虽然我有对她表白过, 那是因为我不想后悔...悔不当初...
为什么我的心情哪么遭???
不要在乱乱想了.... 要让自己过的快了, 过的精彩....
我的人生是为了自己而活, 而不是为了别人而活....
加油吧.... 幸福就在不远出....
相信上天会为我安排我的天使在前方.... 等待着我....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