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在这世界上。。。 没有公平这件事 , 尤其是在感情这回事
两个人的感情 不只是等于两个人的事。。。 而是两家的事
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但又怕家人反对, 怕他们不高兴。。。
所以只能压抑自己的心情, 去做自己心里相反的事。。。
我曾经也想过不理会家人的感受, 想作自己想做的事,
但结果我没有。。。 因为我背着家的隐形的负担。。。
一个不能说放下就放下的负担。。。
因为它拥有了父母的爱,家的凝聚力 和家的责任。。。
一旦我选择放下, 我将对不起父母的养育之恩,
而且会伤了父母的心。。。
也因为我的确定, 可能会导致家变。。。 而这是我不想看到的事
而且责任是我无法摆脱的。。。
我就是不想为了我的一时的自私的决定。。。而导致我一辈子的遗憾
所以我选择了放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