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我又有那种感觉了, 想放弃还是坚持下去....
当她向她的朋友说我是她的kor kor 时, 那一秒我楞住了.
我宁愿她叫我是朋友还是名字也好, 就是不喜欢她把我当哥哥.
对.... 我是希望有人陪, 但不是像妹妹哥哥的关系... 我不要.
我希望是我的女朋友陪我, 而不是妹妹陪我.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她说,
怕说了, 她会说我又不是你的谁, 最讨厌她这么说.
haiz....她又不是我的谁, 何必那么在意呢??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