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今天, 我去了观音堂求签....这是我抽到的:

春来雷震百虫鸣, 翻身一转离泥中
始知出入还来往, 一朝变化便成龙


因为我又有彷惶, 不知所错的感觉
尤其是在感情上, 更是不知如合适好.
情关真的是我的死穴吗??
我的真爱几时才会来临呢??
以前我也去求签, 问的也是一样的事,
可是那时, 签是要我继续等...所以我等
现在也是等, 但是是等待时机,
那我才会一飞冲天, 变化成一条龙....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