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
今天带 dear dear 去看drag me to hell the movie,
电影不错, 但我没什么留意电影在说什么,
只知道他的结局出乎意料之外, 因为我在看dear dear.
好喜欢这种感觉, 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幸福....真的... 从来没有
可是看到dear dear 这么累还陪我看戏, 好感动但真的不忍心..... :(
昨天送dear dear回家, 她全家人都在等我们, 让我惊讶...
昨天好像在考试, 我考试的时候都没有这样过, 好吓人....
好像去见未来岳父岳母, haha....但我真的希望这会是真的.
真的很不习惯这么晚了去别人家去串门子, 闲话家常....
但为了dear dear , 我会学着习惯, 谁叫我喜欢dear dear....:)
给我五年, 让我把该读的, 该拿的, 都拿了, 那才能实现这个愿望



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