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当两个人的energy level相差太远, 不但不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
反而会将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远......
一方试着迁就他的伴侣, 不想她太累, 不想她为了陪自己而搞到自己不成人行
可是长久下去, 一方会觉得很累.....结果不欢而散.... 这是谁也不想的....


记得有听过一句话:
"爱情是要经营的, 而不是拿来考验的
重话要轻说, 坏话要好说,
会伤害感情的话最好不要说"
所以我选择这里说.....希望她能了解我在想什么....
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能和她走完我们的人生.....


虽然护士的工作很辛苦, 但这并不代表护士就不能有精彩的生活,
下班后就不能出去走走, 跟朋友出去逛逛, 做自己喜欢的事??
除了窝在家里睡觉....这会是你想要的生活吗??
十年... 二十年都着样过吗??
这肯定不是我要的生活, 所以不管我有多累, 我都会去健身, 跟朋友出去,
不让时间久了, 你会越来越不想出去, 只想睡觉....
睡觉不是不好, 但睡得太多, 会让你更累, 让你更不想出去....
希望她能知道我的用意....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