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今天跟gal gal去洗脸, 接着就带她去clark quey 庆祝她的生日
而且也要到已久的答案....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,
但我会等待.... 我真的能等待吗?? 我不知道....
她对我说她忘不了她的ex, 因为她还爱他....
而且, 她对我说她对我没有chemistry....
虽然不是说不可能, 但或许不是现在吧....
我是不是对女人太好了到不能插出火花吗??
我是不是要变成女人眼中的坏男人才会有人喜欢??
我想我只能自己摸索.....

No comments:

fun quiz for myspace profile and blog

Lets101 Quizzes - Fun Quiz